我院举行蒋振华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7-06-19浏览:871设置

6月13日上午,2017年度蒋振华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美术学院103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了仪式,蒋振华奖助学金全体获奖学生和师生代表参加仪式,院党委吴晨副书记主持了仪式。

颁奖仪式上,蔡书记和惠院长分别宣读表彰蒋振华助学金以及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介绍了获奖者的相关情况,同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的希望,鼓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成才,也对蒋振华先生在我院设立奖助学金表达了感谢。随后,获得蒋振华助学金的本科生代表夏婉平、获得蒋振华奖学金的研究生代表张鹏分别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表达心中的感悟与感恩。最后,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学生依次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颁奖仪式旨在树立优秀标杆,激励全体同学积极进取、争创佳绩。学院力求通过有效资助,实现资助育人,让学生形成助人自助的良好品质;通过评奖评优,进一步扎实推进我院的学风建设工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