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考研学子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6-19浏览:415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分类引领服务,做细学生发展指导工作,6月14日下午,我院开展2017届考研学子经验交流会。辅导员沈楚皓老师主持此次交流会,部分意向考研的低年级学生参加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上,17届考研学子们就如何保研调剂、考研学校及专业选择、如何规划复习等问题进行经验分享。首先,汪仲夏同学以自身为例,简要介绍了保研的具体流程、前期材料准备及面试心态调节。接着,王颖同学就如何选择学校及专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她建议学弟学妹们要充分搜集学校及其专业信息,提前掌握报考院校的录取比例,并及时关注报考院校网站。随后,徐祥等多位考研学子针对英语、政治及专业课复习方面,分别讲述了他们各自的复习策略、复习计划及复习方法。他们鼓励备考的同学们能够认真复习、坚持不懈,通过不断积累、不断总结,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

最后,沈老师做会议总结。他感谢考研学子们热情真挚的分享与交流,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到考研的队伍之中。树立远大理想,坚定考研信心,挖掘自身潜力,实现自我增值。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完满落下帷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