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开展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时间:2017-06-21浏览:464设置

      6月21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在学院239报告厅开展了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观看了《做合格党员》系列教育宣传片。

      宣传片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补好理想信念之“钙”、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党员要学习理论、个人服从组织、自觉参加组织生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内不允许有特殊党员、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合格党员等十讲内容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学习,党员们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更加明白了自己肩上的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过学习来武装思想,通过武装思想来指导自己的实际行动。




                                                                                         2017年6月21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