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子斩获第十三届“挑战杯”国赛铜奖

时间:2023-03-31浏览:34设置

       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获奖名单于322日公布,由我院文创团队教师兰芳、宋子扬、吴晨指导,高帅等十三名学生完成的项目《温故·知新——走向日常的汉画数字智库平台》获得国家级铜奖。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学科竞赛、文化创意创新服务工作,鼓励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服务社会活动。自20224月启动决赛备赛工作以来,院领导多次听取备赛工作汇报,定期召开挑战杯备赛工作专项推进会,团队师生反复斟酌、认真打磨项目,不断提高项目成熟度和竞争力。

       此次“挑战杯”竞赛获得国家级铜奖,是我院在此项赛事上的突破,充分体现了学院在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发展优势,展现了美术学院学子精益求精,奋勇争先的风采。

       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共吸引全国3011所高校的142.4万名学生参赛累计提交33万余件创新创业项目其中1544个项目入围国赛我院项目所在的文化创意赛道仅199个项目入围国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