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时间:2023-04-03浏览:100设置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美术学院党委近期认真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月22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针对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以及党支部书记履责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组织生活会前,各党支部采用个人自学、研讨交流、集中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中的党员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各支部党员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对照批评意见再做表态,达到了检视自身、增强党性、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交流、促进团结的预期目的。随后,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组织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会后,各支部对党员的综合表现进行了评议,相关师生代表对各支部进行了群众评议。

       3月31日,在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上,各党支部书记向学院党委进行了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介绍了2022年度各支部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接受评议。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针对各支部的现场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并对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特色化进一步提出了工作要求。

       本次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责述职评议考核、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对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创树美育党建品牌,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