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的校教职工及其子女义务书法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7-07-02浏览:1060设置

7月1日上午,由校工会和美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江苏师范大学教职工及子女义务书法培训开班仪式在敬文报告厅举行。校工会潘永亮主席、陈硕副主席,美术学院党委吴晨副书记,书法系主任、校书法协会会长刘淮老师,校书法协会副会长刘文秋老师和书法专业教师于洁博士出席开班仪式。报名参加书法学习的教职工及其子女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校工会主席潘永亮致辞,他认为本次书法培训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展现出书法艺术魅力;同时利用美术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搭建了文化传承平台,满足了教职工对文化艺术学习的需求,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刘淮老师介绍了我校书法专业发展的悠久历史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美术学院将不遗余力办好此次活动。刘文秋老师介绍了本次书法培训班的具体设想和活动安排,并为书法培训做了开班第一讲。

此次书法培训活动,不仅是美术学院党委践行“两学一做”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是学校深入弘扬中华书法文化、贯彻文化自信的重要举措。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广泛响应,报名极为踊跃,反映了我校教职工主动学习传统文化,提升自身素养的良好意识。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