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师资队伍建设暨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3-04-20浏览:10设置

       为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2023年4月19日下午,美术学院组织召开师资队伍建设暨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院长惠剑主持。

       会上,惠院长首先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果,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指出了青年教师做好发展规划的重要性,从个人发展定位、近五年规划、预期产出成果、希望学院提供的支持、对学院发展的相关意见建议等方面与青年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希望青年教师们摒弃“躺平”思维,树立创新意识,抓住时代机遇,奋力提升业务水平,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惠院长还从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国际化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对与会老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学院党委朱媛媛书记就师德师风、学术诚信、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了纪律提醒。

       与会老师们针对自身发展和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学院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关爱让老师们备受鼓舞,未来力争在明确个人发展方向的基础上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