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

时间:2023-04-24浏览:259设置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校企互动,深化供需对接,4月20日-21日,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彬、学生工作处创业教育科科长胡思雨、美术学院就业辅导员魏麟欣一行前往徐州市泉山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徐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徐州琉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徐州量蜂呗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有范儿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深入了解当前艺术教育行业的发展现状、经营前景和人才需求。徐州琉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武秋子就公司当前业务范围,包括壁画修复、非遗活化研究、文创生活化设计等方面进行介绍,希望能挖掘一批专注于艺术创作的优秀毕业生。徐州量蜂呗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有范儿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负责人韦存祥就公司发展状况、技术创新、人才需求和未来发展等进行了介绍,希望能不断深化校企合作,输送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和就业。

       座谈交流中,徐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基本情况和各专业学生就业需求,希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双赢的局面。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美术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当前企业用人需求,拓宽了学生实习实训途径和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助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