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3-04-27浏览:49设置

       2023年4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分析测试中心100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友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刘晓莲到会指导。美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非中共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徐彬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朱媛媛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砥砺奋进,向美而行,扎实推进美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徐彬作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

       朱书记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过去四年在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科研与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事业发展存在的短板与瓶颈。

       报告强调,“十四五”是学院学科实现争先进位、师范专业通过认证、一流专业建设通过验收重要推进期。新一届学院党委班子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优化师资结构,努力打造“德艺双馨”教师队伍;推进学科建设,不断提高科研创新水平;深化教学改革,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展社会服务,不断改善民生保障。学院党委将带领全院党员、师生,汇聚改革发展强大合力,瞄准新目标,奋进新时代,启航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美院贡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院党委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形式,庄严行使了自己的党内民主权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美术学院党委会委员。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马部长指出,美术学院全体党员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键时期召开的,是学院党组织建设、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开的很成功,会场隆重热烈、报告客观全面、程序规范严谨,选举严肃认真,选举结果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的意志,是一次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奋进、推动发展的大会,对推动美术学院,干出新样子、展现新担当、成就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

       马部长指出,近年来,美术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与监督保证作用,在推动学院发展、服务师生群众、提升管理效能、促进和谐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领导班子团结务实、真抓实干,广大党员示范带头、积极工作,师生员工爱岗敬业,乐学乐教,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学院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高,学院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希望学院新一届党委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要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充分发挥党委核心领导作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马部长强调,本次大会既是美术学院“十四五”中期的总结大会,又是进一步团结全体党员高起点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战略动员大会。校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美术学院的改革发展,相信新一届学院党委班子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砥砺奋进,向美而行,开创美术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新篇章。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后,中国共产党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