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23-05-04浏览:10设置

       2023年4月26日下午,美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分析测试中心100报告厅召开。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院委书记朱媛媛作动员讲话。

       朱媛媛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从学院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看,开展主题教育,就是为学院党的建设、改革发展再加油、再添力,就是要汇聚起推进学院发展的磅礴力量,为我校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全院师生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总要求,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做到“以学铸魂,紧跟核心强忠诚”“以学增智,理论武装强本领”“以学正风,廉洁奉公强宗旨”“以学促干,推动发展强担当”。

       会议强调,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院主题教育由院领导班子带头开展,以党支部为基本单元,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会议指出,学院党委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重点围绕“理论学习学什么、怎么学”“推动工作做什么、怎么做”“检视整改有哪些?如何改?”等方面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各党支部要明确工作任务,支部书记切实履行主题教育职责,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注重工作宣传引导,及时宣传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及进展成效,选树、宣传先进典型,务求工作实效。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开展主题教育消极对待、敷衍应付、搞形式主义的要严肃批评,对走形变样、问题严重的按照规定追究责任。要将主题教育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促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