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

时间:2023-04-29浏览:68设置

       2023年4月27日至28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朱媛媛、院长惠剑、党委副书记徐彬、副院长蔡芝竖先后赴江苏步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徐州绪权印刷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27日,学院一行来到江苏步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步勤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表示希望持续深化院企合作,助力美育与企业共同发展。朱媛媛对徐总长期以来对美院学子的关心和资助表示诚挚感谢,对学院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双方以实习基地建设为契机,为美院学子搭建更好的就创业平台,为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座谈会后,蔡芝竖向徐总颁发校外创业导师聘书及捐赠证书,朱媛媛进行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现场授牌。

       28日,学院一行走访了徐州绪权印刷有限公司,马绪全代表公司对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学院一行现场考察企业环境,详细了解生产车间、产品种类、发展规划以及企业对美术设计方面人才的需求。座谈会中,马绪全介绍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发展定位,希望不断深化校企合作,输送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和就业。惠剑介绍了学院发展基本情况和各专业学生就业需求,希望双方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发挥实习实践基地的育人作用,共同打造学院与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会后,双方举行了授牌仪式。

       美术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业工作,落实落细精准就业政策,聚焦大学生就业的重点、难点和痛点,不断拓宽大学生实习实训途径和毕业生就业渠道,发挥美术学科专业优势,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