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春风十里绘风筝”DIY亲子活动

时间:2023-04-27浏览:10设置

       童眼看世界,巧手绘梦想。4月26日下午,由校工会、妇联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一会一品项目——“春风十里绘风筝”DIY亲子活动正式开展。美术学院研究生带领家长和孩子们在风筝彩绘中拾趣春光。

       草长莺飞的四月是最适合放风筝的季节,晴朗的天空之下,美丽的风筝寄托着孩童的愿望,放飞着年少的梦想。在授课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化身小小艺术家们,自己动手搭配颜料、调色、填色,一笔一画,一色一调,将对天空的想象和对梦想的展望,绘制在小小的风筝上,让春天的鲜活跃然纸上。不久,各种卡通、小动物图案的风筝呈现在大家眼前,孩子们看着自己完成的作品,拥有满满的成就感。

       此次亲子活动,在丰富小朋友们想象力的同时,也促进、融洽了亲子关系。期待小朋友们有朝一日,扶摇直上,让梦想高高飞扬。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