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感受非遗魅力,乐享健康成长——心灵解压工作坊”系列活动之“艺术疗心,扇耀人生”团扇绘画活动

时间:2023-05-26浏览:10设置

       品味经典,传承国粹。5月24日下午,美术学院在308教室成功举办“感受非遗魅力,乐享健康成长——心灵解压工作坊”系列活动之“艺术疗心,扇耀人生”团扇绘画活动。美术学院研究生关鹏飞带领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团扇上进行中国画的创作,同学们在绘画中陶冶情操、启迪心灵,感受生活之美。

       活动开始,关鹏飞向同学们介绍了花鸟绘画中凌霄花的特点和绘画方法,给大家进行了扇面画示范,通过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学习了调色方法和花叶绘画技巧。

       本次团扇绘画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感受非遗魅力的实践中,用创意的画笔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享受绘画创作的乐趣,释放了压力,收获了快乐和自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