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考研考编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05-29浏览:10设置

       为了增强2020级同学的考研考编信心,帮助2020级同学制定合理备考方案,坚定奋斗信心,美术学院于5月25日下午14:30,在学院245报告厅召开考研考编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19级考研考编高分上岸的学长、学姐给大家进行经验分享,会议由美术学院团委老师魏麟欣主持。

       会议伊始,19美21班徐嘉同学分享了自己保研到首都师范大学的经历,她介绍了保研推免过程中需要准备的各项材料,提醒同学们增强创作意识,积极参赛参展,提高自己的硬实力。此外,推免复试的考试内容包括英语口语、专业课等,根据不同院校的差异化要求,提醒同学们及时了解报考院校和专业等信息。

       19美81班戴俊琪同学分享了环境设计专业考研心得,他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解了各科目的学习方法,提醒同学们加强英语科目的学习,避免因单科不过线与理想院校失之交臂的情况。建议同学们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执行每日复习任务,灵活调整心态并适时休息。

       19美13班梅惠娟同学分享了自己考研高分上岸的经验,建议同学们针对政治和专业课科目进行有计划性的专项学习,多积累、多刷题、多思考、多总结,提醒大家在考研期间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调整作息时间,做好各科目的学习计划。

       19美13班徐雨晴同学分享了自己追逐教师梦的考编经验,她结合自身备考经历,将心理学中科学的记忆训练方法和自己的学习体会分享给大家,建议同学们复习备考时做好细致的复习规划。

       会议最后,魏老师与同学们现场互动,鼓励参会同学和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们加强沟通交流。此次考研考编经验分享会的召开,解答了2020级同学们考研考编方面的困惑和疑问,增强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为推动美院升学、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