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三)

时间:2023-05-29浏览:10设置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全力促进美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5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建东、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彬、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聂新明带队赴江苏邳州经济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行动。

徐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鲁汶仪器有限公司、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博康信息化学品有限公司、沂州科技有限公司、卡博特高性能材料(徐州)有限公司、江苏上达半导体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经营现状,仔细了解了企业的用工需求,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以及毕业生的优势特点,与相关公司负责人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招聘、大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与会代表均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大学生就业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助力大学生就业,共同引领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