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领导莅临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安全工作

时间:2023-05-30浏览:10设置

       5月25日下午,保卫处巩岩副处长一行莅临美术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工作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朱媛媛、学院办公室、实验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巩岩介绍了调研工作的背景与主要内容。朱媛媛首先对保卫处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围绕制度建设、责任落实、安全巡查、风险防控等方面介绍了美术学院安全工作开展的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巩岩对美术学院长期以来在安全工作方面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并结合前一阶段安全检查情况,对学院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与会人员还围绕学校安全工作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研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