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暨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6-01浏览:41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2023年5月31日下午,美术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暨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彬、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彬首先带领与会师生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的相关内容。他谈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中国在价值观念上的最大公约数,是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是凝聚中国力量的思想道德基础。我们要把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校园文化、学院文化建设,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作为一项根本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学生党员和骨干要切实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学习、工作、生活,引导美院学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

       会上,同学们结合学习和生活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苦学习,深耕专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时代新风,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理论学习结束后,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与会学生代表结合生活和学习实际,针对学院教育教学、师德师风、日常教育管理、升学就业等方面展开座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学院的关怀和重视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明确自身发展目标,不断提高专业水平,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