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暨“艺道师汇”讲堂第一期

时间:2023-06-02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2023年5月30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汪颖教授应邀为美术学院教师作艺术类教师技能竞赛指导。这次指导也是学院开展的“我为师生办实事”暨“艺道师汇”第一期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朱媛媛、副院长曹天成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副院长兰芳主持。

       活动中,汪处长首先介绍了高校艺术类教师技能大赛的类型、参赛条件及学校对各类教师技能比赛的支持政策。随后,汪处长对近期参加江苏省艺术类教师技能大赛、美育大讲堂的教师进行了精准的授课指导。赵冬霞、胡清清、陈筱娇、李燕霞等四位老师分别汇报了授课内容与教学设计。汪处长针对老师们的授课情况,逐一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最后,汪处长通过展示教师技能大赛获奖作品,解读了优秀作品的选题、教学目的、设计方法等,开阔了老师们的视野与思路。

       此外,汪处长还对参加“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来我校挂职的商丘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曹天成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对促进两校教师教育协同发展合作具有积极的作用。

       本次活动是美术学院教师教学素养提升计划的良好开端,不仅帮助广大教师全面了解教师技能竞赛的内涵要求,更对助推教师专业成长具有重要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