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感受非遗魅力,乐享健康成长——心灵解压工作坊”系列活动之“纸随手动,心随纸晴”沉浸式剪纸创作活动

时间:2023-06-02浏览:10设置

       5月31日下午,美术学院于308教室举办“感受非遗魅力,乐享健康成长——心灵解压工作坊”系列活动之“纸随手动,心随纸晴”沉浸式剪纸创作活动。

       活动开始,美术学院团委魏麟欣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徐州的剪纸文化,让同学们感受剪纸艺术和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随后,魏老师通过播放视频、图片展示等方式,给同学们展示了基本的剪纸方法和创作技巧。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摩老师的示范,通过折叠、描画、裁剪,在互相协作、有说有笑的氛围中创作作品,“剪”走压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感受剪纸文化和非遗魅力的实践中,享受到了创作的乐趣,释放了压力,收获了快乐和自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