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就业,艺展风采——美术学院顺利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7-11-07浏览:340设置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院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就业质量,实现精准就业,11月5日,我院举行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上海弘毅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会由团委沈楚皓老师主持。

      招聘会上,上海弘毅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苏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福利待遇、晋升途径、岗位需求、应聘流程等五大方面。同时,邀请参会同学积极发言,勇于互动,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并做自我推荐。整个会场气氛十分融洽,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生班的同学前来驻足观摩,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以及需求,让自己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对待今后的学习生活,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我院毕业生创造了精准就业的机会,同时也让在校生认识到差距,提升自身能力,便于在未来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000

QQ图片20171106142610QQ图片20171106142556QQ图片20171106142601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