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义卖志愿行”爱心基金书画主题展

时间:2023-06-15浏览:15设置

6月9日上午9:00,美术学院“义卖志愿行”爱心基金书画主题展在美术馆隆重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三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社会各界代表应邀出席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朱媛媛主持。

王晓三郑重宣布“义卖志愿行”爱心基金书画主题展正式开幕。

美术学院负责同志在开幕式上致辞,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和师生代表表示衷心感谢。爱心基金书画主题展能够进一步发挥美院学子专业优势,激发美院学子的艺术创作热情,推动学院专业发展,同时义卖作品展也是一次感恩教育,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校工会负责同志对此次爱心基金书画主题展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作品展体现了美院师生的无私奉献和大爱情怀,希望美术学院利用爱心义卖平台继续传递爱心,依托专业优势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爱心义卖是我校美术学院的传统公益活动,历年来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与支持。参与此次义卖会的作品包括国画、油画、书法、设计等多个方面,作品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各种各样美术作品以展览的形式展现给大众,为期五天的义卖会吸引了众多艺术爱好者前来观展。

此次爱心基金书画主题展活动践行了美术学院用艺术服务社会的理念,提高同学们对美术作品的欣赏能力,有助于帮助广大同学养成接受、理解和创造美的能力,树立起正确的艺术观、审美观、价值观,形成高尚的审美情操和艺术素养。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