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创造价值,设计改变生活——美术学院组织师生参观“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

时间:2017-12-08浏览:537设置

       为拓展我院设计专业学生艺术视野,提高艺术创作能力,12月8日上午,我院组织全院设计专业师生前往南京市紫金文创园参观“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

      “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14家单位主办的综合设计类赛事。本届大赛以“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为主题,汇聚国内外优秀设计师资源,通过深入挖掘原创力量,引导文创设计大众化,实现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艺术价值与实用功能相融合,为参观者们打造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展出的设计作品类型包括文创产品创意设计、公益传播设计、建筑及环境设计及企业定制设计等四个方面。

       观展过程中,我院教师从专业角度对优秀获奖作品进行细致讲解。同学们纷纷驻足欣赏,认真聆听,并表示要将汲取到的创意、灵感、知识运用到日后的专业创作中,不断加深艺术修养,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发展之路夯实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为提升学院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学生创新创意能力搭建了示范平台,提高了产学研合作水平和实效,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创新意识与创新激情,为学院培养拔尖创新艺术人才助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