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圆梦研考”助力动员会

时间:2017-12-17浏览:100设置

为鼓舞我院学子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念,做好考前准备,12月17日上午,美术学院“圆梦研考”助力动员会在院103会议室召开。美术学院党委蔡晔书记、常务副院长惠剑教授出席此次活动,2014级考研学生参加了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吴晨副书记主持。

在动员讲话中,蔡晔书记指出学院近年来考研人数逐年增加,考研录取率稳步提升,考研对于实现个人理想,提升专业水平,提高就业质量具有重要意义。现在是最后冲刺阶段,他希望同学们要把握节奏,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时间;要讲求方法和策略,针对所考学校和科目,进行知识整理、归纳与应用;要及时调整心态,正确应对压力。蔡书记表示,学院将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坚强后盾,美院将举全院之力为大家创造良好考研条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动员会上,惠剑院长对所有考研学子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明确目标不动摇,二是认真备考不放松,三是精准定位保录取。他鼓励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端正态度、准备充分,保持健康,用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念迎接考试,并祝愿同学们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

随后,蔡晔书记向考研学生代表赠送考研加油包,加油包中不但有全套的文具用品,更准备了士力架、暖宝宝等贴心物品,而在考试期间,学院还将包车接送赴外校考试的同学,为考研学子们提供全方位的温暖服务。惠剑院长将特别制作的祝福书签赠予考研学子。书签中有蔡书记题写的“厚德载物,格物致知”和惠院长题写的“心想事成,旗开得胜”的祝福语,美好的寓意代表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殷切希望。

此次助力动员会的召开,为考研学子们理清了考前思路,缓解了考前压力,增强了考研信心,为提高学院考研率打下坚实基础。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一直把考研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作为学院的“一把手”工程,此次考研助力动员会,书记院长齐上阵,不仅是我院抓学风、促就业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院风建设的重要抓手。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