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创作(论文)开题报告会

时间:2017-12-18浏览:758设置

美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创作(论文)开题报告会

    为做好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创作(论文)工作,进一步加强毕业创作(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切实提高毕业创作(设计)的质量。我院成立毕业创作(论文)开题工作领导小组,美术学院党委蔡晔书记任组长,常务副院长惠剑教授、副书记吴晨、副院长宋子扬等参加此次开题准备与组织工作。

    此次毕业创作(论文)开题按专业分成6组,学生ppt展示论文研究目的和意义、选题研究现状、选题研究主要内容、实施方案及创新点、论文和创作进度安排,以及毕业创作的规格预案。指导老师围绕毕业创作(论文)选题、开题等环节,指导学生完善制定具体的创作、论文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