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7-12-21浏览:940设置

        2017年12月19日上午10点,由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书画艺术摄影作品展的开幕式在我校美术馆隆重举行。研究生院院长黄德志、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常务副院长惠剑、硕士研究生导师及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晨主持。

        开幕式上,研究生院黄院长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最近几年学校重视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研究生在艺术创作时应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他希望同学们不断锤炼自身的本领,并在今后的创作中融入更多的创新元素,创作出更加具有时代感和创新性的作品。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惠剑对参加开幕式的研究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创作出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为学校营造出更浓郁的文化氛围。最后,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宣布,第十三届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书画艺术作品展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研究生院、美术学院领导及师生一起步入美术馆观看书画及摄影艺术作品。根据活动安排,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书画艺术作品展将展出至12月26日,美术学院欢迎全校师生与广大艺术爱好者前来观展。

微信图片_20171220144340

微信图片_20171220141934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