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0-06-30浏览:554设置

       6月29日上午,美术学院在22号楼215室召开了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吴晨副书记出席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全体申请暑期留宿的本科生与研究生同学,会议由辅导员苏志恒老师主持。

       会上,苏老师向全体留宿学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暑期留宿的政策文件以及学院的暑期留宿管理规定,重点强调了纪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求大家服从学校统一管理,严格遵守学院管理制度。他指出,安全是学生暑期留宿学习与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同学们要关注各类注意事项,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并且按照学校“非必须,不外出”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执行请销假制度。

       吴晨副书记针对暑期学院开放时间、考研教室使用规定、宿舍晚点名制度、突发情况应对等方面给学生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且进一步要求全体留宿学生严格遵守校院暑期管理规定,为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吴书记就考研做了再动员,她叮嘱本科生同学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考研目标与备考计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特别强调要大家一定要牢记为何留校,珍惜这最重要的备考时段,认真学习,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不要被慵懒和懈怠改变人生航向,克服困难,坚持到底,做好考研冲刺准备。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美院学子进一步认识到在特殊时期安全的重要意义,为留宿学生学习与生活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