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暑期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宣讲会

时间:2018-01-13浏览:347设置

       为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1月12日下午,美术学院2018暑期江苏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宣讲会在院245教室举行。院团委沈楚皓老师担任主讲,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沈老师介绍了暑期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的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活动时间、报名条件、具体行程安排、相关费用说明及重要提醒等五大方面,详细介绍了七大行程路线中值得参观学习的著名景点、知名大学及特色建筑等。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动员,广泛参与,合理安排暑期生活。通过国外游学,了解国外的高等教育课程、教育理念及模式,感受异国文化的神奇魅力,收获不一样的文化体验与学习经历。

       此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美院学子拥有海外游学经历,为我院搭建多层次、立体化的出国交流学习网络添砖加瓦,为培养具有国际艺术视野和竞争能力的国际化艺术人才提供现实路径。

说明:DSCF1083

说明:DSCF1102

说明:DSCF1142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