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1-18浏览:249设置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1月17日下午3:00,美术学院在美术馆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院教职工踊跃参加。

      教职工分为绘画队、设计队和美教书法行政联队3个队伍,分别参加“套圈”、“踢毽子”、“搭桥过河”、“踩气球”等4个游戏项目和“挤眉弄眼”加分项。比赛过程中,老师们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各队齐心协力,整个比赛精彩不断,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互相协作,通力配合。最终,设计队获得趣味运动会一等奖。运动会后,所有教职工一起来到教工食堂,包饺子,话未来,共联欢。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奋发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教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干劲,新的一年美术学院将会继续砥砺前行,共谋新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