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力无限,青春盎然——美术学院参加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3-10-21浏览:13设置

2023年10月20日至21日,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校田径场举行。美术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本届运动会。开幕式上,美术学院方阵迎着秋风,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暮光照山海,舞蹈伴青春。才华横溢的七彩学子用优美的舞蹈,为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预祝参赛师生再创佳绩,超越自我!

    开幕式过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美院师生展现出昂扬的斗志,他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用拼搏与汗水、意志与勇气,展现出美院人勇往直前的昂扬状态。青春的力量在红色跑道上凝聚,奋斗的热血在他们的胸中迸发!此刻,所有的运动健儿都是超越自我的英雄,都是美院的骄傲。

奋斗吧,七彩学子,趁着风华正茂;追梦吧,美院健儿,不负大好时光!相信美术学院运动员一定能够在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