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时间:2018-03-14浏览:1622设置

各团支部:

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已于3月2日起上映,该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生动教材。请各支部认真做好组织观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3月15日—3月30日

二、活动地点:校园影视城

三、活动对象:美术学院全体学生

四、参与方式: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同学集中观看。

五、活动内容:

1. 各团支部要将观看影片作为本月团支部活动的重要内容,观影后,组织班级同学开展一次讨论活动,并做好记录工作。

2. 各团支部结合班级活动,自行开展观后感征集等活动。

六、注意事项:请同学自觉遵守影院各项规章制度,文明观影,注意维护学院形象。

美术学院团委

2018年3月 14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