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度——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3年师生美术作品展于徐州和信宝龙广场成功开幕

时间:2023-11-14浏览:10设置


为加强校企合作,徐州和信集团、徐州和信宝龙广场和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及美术学院联合创办此次“风度——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3年师生美术作品展”。展览于20231111日上午1130在和信宝龙广场成功开幕,徐州和信集团副总经理高泓、徐州和信宝龙广场招商营运高级经理张宗虎、江苏师范大学原工会主席潘永亮、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副院长、敬文书院院长沈山、首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徐州中心董事长朱修兵、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书记徐彬、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蔡芝竖、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兰芳、美术学院师生代表、徐州市民参加了此次开幕仪式。

随着精彩的开场舞《千里江山》,此次开幕仪式正式拉开序幕。江苏师范学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蔡芝竖登台致辞,他代表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对各位领导嘉宾、老师及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和信集团、和信宝龙广场及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的鼎力支持,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的付出,此次展览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认为“风度”代表一种信心,也是一种深远的魅力,超越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也展现了美术学院所具有的学术含量和态度。此次展览是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师生创作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阅,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及今后的发展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美术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展开新的合作。

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副院长、敬文书院院长沈山讲话,他代表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对此次展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在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成立八周年的这个特殊的日子,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办此次师生画展意义非凡。学校、学院一直践行人文品牌的塑造计划,美术作品承担着传播文化的功能,期待此次画展能够展示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师生的才华与风度,同时推动艺术的传播,也推动学校人文品牌的塑造及一带一路中国文化的传播。

徐州和信宝龙广场招商运营高级经理张宗虎先生致辞,他表示非常荣幸邀请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办此次特殊的文艺展示,本次校企合作共同展览的顺利开展,为实现校企长期稳定交流、打造校企运营模式、促进人才的高质量培养夯实了基础。徐州和信宝龙广场期待与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进一步合作,拓展业务模式,在服务学院全面发展上贡献力量。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兰芳代表美术学院向和信集团与和信宝龙广场捐赠书画作品,美术学院徐彬副书记接收由徐州和信集团副总经理高泓和徐州和信宝龙广场招商运营高级经理张宗虎为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捐助助学金。

徐州和信集团副总经理高泓、徐州和信宝龙广场招商营运高级经理张宗虎、江苏师范大学原工委主席潘永亮、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副院长敬文书院院长沈山、首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徐州中心董事长朱修兵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启动风度——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3年师生美术作品展。

此次展览选出60余幅作品,其中包含国画、油画、水彩、版画、雕塑、书法等多种类型。作品类型多样,内容丰富,艺术高超,思想内涵丰富,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独特的艺术性,是美术学院教学与科研蓬勃发展的真实写照,同时也为徐州市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场艺术盛宴。

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师生的艺术成果和创作风采,传播优秀美术作品,让艺术作品引领时代风尚,担负起凝聚人心的重要使命。同时也期待徐州和信集团、徐州和信宝龙广场与学院的进一步深度合作,为地方美育、企业文化艺术水平的提高及学院师生艺术创作成果的交流与推广做出更多的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