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2018年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培训活动

时间:2018-03-25浏览:349设置

 

322日下午,美术学院在院239报告厅开展了2018年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培训活动,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秦刚的视频讲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美术学院部分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讲座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背景和内涵,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世界社会主义发展进程、中国近代以来社会发展、人类文明进程以及党的基本理论贯通起来,更好地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这次远程教育培训,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近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美术学院

                                       2018322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