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优秀班级”现场展评会

时间:2018-03-27浏览:233设置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班风与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3月26日晚6点,美术学院“优秀班级”现场展评会在学院103会议室举行。美术学院党委吴晨副书记,学工处赵阳老师,美术学院团委沈楚皓老师和姚小萍老师出席本次展评会并担任评委,美术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共15个班级参加此次展评。

      展评会上,参加评选的班级分别从班风学风、组织建设,班级活动等方面进行概括与总结,凝练班级特色,展示内容丰富。其中在视频展示环节,各班创意无限,形式多样,充分展现出美术学院专业特点,获得评委老师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最后,吴书记对本次展评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各班级在评选过程所展现出来的班级凝聚力和创造力,并鼓励各班级继续保持良好的班风与学风,以此次展评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各班级建设。通过现场展示评比,并结合前期申报资料,基础数据等综合因素,最终评选出15美11、15美21、15美71、16美11、16美81和17美71共6个班级为优秀班级,其中15美71班将代表美术学院参加校“十佳班级”评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