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携手共创 ‘研'途美景”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时间:2020-09-25浏览:568设置

9月22日18点30分,美术学院于245报告厅举办“携手共创 ‘研’途风景”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本贤教授主讲,美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部长从“研究生创新项目”、“研究生成果奖”及各类奖学金申报、“三助一辅”、“双十佳”、“校规校纪”等十个方面结合文件内容和实际案例给大家做了详细解读,引导研究生思考如何踏好新学期的第一步,如何在研究生期间把握机会发展自己,努力在更深层次上勇于探索、勤于思考、敢于创新,在创作研究和学术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同时,王部长强调,研究生必须要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摒弃学术不端行为,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本次讲座为研究生新生快速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科研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引导学生尽早明确选择方向,也为研究生制定学习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