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重走主席路 聚力新时代”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05浏览:667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师生党员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4月4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贾汪区马庄村开展以“重走主席路 聚力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从曾经的资源枯竭到今日的转型升级,往日的煤炭塌陷区,已经变为微风拂面、水光潋滟、景色空濛的潘安湖风景区。师生党员们在潘安湖神农码头,亲身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随后,沿着习近平主席考察贾汪的足迹,集体前往潘安湖畔的马庄村。

参观过程中,马庄村老书记孟庆喜亲自陪同大家,带领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村史馆、党员活动室、香包制作室、村综合服务室、村文化礼堂等,并一路热情讲解,让大家对马庄村抓基层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做法和经验有了具体而深入的了解,大家对马庄村精神文明建设与文化氛围营造称赞不绝。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在村文化广场前,集中队形,庄严肃穆,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不仅汇聚起昂扬向上的正能量,更承载着对初心使命的承诺信守。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与责任观念,激励着全体师生党员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展现新作为,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