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考研正当时,助力七彩梦”艺术设计考研专题讲座

时间:2018-04-11浏览:469设置

      4月10日上午,美术学院“考研正当时,助力七彩梦”艺术设计专场考研专题讲座在心理健康中心会议室举行。美术学院党委吴晨副书记﹑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史小冬副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王波主任及院团委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2015级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史小冬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就设计专业方向考研的重要性、如何考研等方面进行深刻的阐述,通过身边励志考研学生的生动实例,鼓励考研的同学敢于挑战自我,要有不服输的韧劲,坚定考研信念。她认为“上帝会眷顾有表情的孩子”,鼓励同学们要把学习当成享受,希望同学能够敢于规划、勇于付出。

      接着,沈楚皓老师通过大数据就考研形势和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帮助同学们确定目标,认清形势。并分享了寻找官方考研信息的有效渠道,给同学们清晰直接的指导。随后,今年已经成功考上研究生的王彦霖、张健、蔡娅祺等三位14级设计专业毕业生,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考研复习规划心得,以及专业复习、英语复习的技巧与方法,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同时讲座邀请到国际交流合作处王波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外求学申请的基本要求和流程,为有意愿出国深造的同学进行疑惑解答。

      最后,吴书记总结到此次讲座是一个开始,学院将会近期启动考研教室,提供英语辅导等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免费帮扶资源和政策,给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并勉励同学们考研是一场持久战,要用高度的自信和不懈的坚持,奋力实现考研目标。

      此次讲座是学院考研系列讲座的第二场专题讲座,为设计专业的同学明确目标和奋斗方向起到了良好的指导和引领作用,极大地鼓舞了我院设计专业学生的考研热情和信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