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考研正当时,助力七彩梦”书法学考研专题讲座

时间:2018-04-12浏览:503设置

      4月11日下午,美术学院“考研正当时,助力七彩梦”书法学专场考研专题讲座在美术学院103会议室举行。美术学院书法系刘文秋老师、国际交流合作处王波主任及院团委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2015级书法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刘文秋老师用幽默的语言、生动的实例,从专业发展的需要、名牌学校的圆梦与理想的归宿三个方面描述了考研的意义,用“诗和远方”,为大家构建美好的蓝图,向大家展示未来的美好。鼓励同学们对未来的人生要充满信心,激励迷茫踌躇的同学敢于挑战自我,坚定考研信念。

      接着,沈楚皓老师从全国艺术类与非艺术类院校的考研信息,到学院历届考研情况,用数据剖析宏观与微观考研形势,让同学们确定目标,认清形势。随后,今年已经成功考上研究生的雷彩虹、徐宏程、李文雷三位14级书法专业毕业生,从考研复习规划、学习方法、复试调剂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宝贵的经验和建议。最后,国际交流合作处王波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外求学申请的基本要求和流程,为有意愿出国深造的同学进行疑惑解答。

      此次讲座为书法专业的同学们指明了目标、确立了方向,同时也标志着学院考研动员系列讲座圆满落幕。接下来,美术学院将与考研学子一起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面对未来的挑战。青春正好,未来可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