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研究生荣获“十佳实践创新之星”称号

时间:2023-12-12浏览:10设置

近日,江苏师范大学2023年研究生“十佳学术创新之星”“十佳实践创新之星”评选结果揭晓,我院研究生高帅获“十佳实践创新之星”称号,关鹏飞获“十佳实践创新之星”提名奖。

学校已举办六届研究生“双十佳”评选,活动在研究生中取得了较高认可度和关注度,成为展示研究生优秀典型的重要窗口。

在本次评选中,我院研究生有力彰显了自身专业化实践水平,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与教育水平。美术学院将持续深化探索研究生培养模式,增强研究生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创新氛围,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