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美术学院2020年教师迎新作品展

时间:2020-10-09浏览:681设置

为使2020级新生更快适应校园生活,加强学生专业素质和创作水平,为我校师生搭建美育平台,2020年10月9日上午十时,由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办,江苏师范大学美术馆承办的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2020年教师迎新作品展”,在校美术馆举行。校学工处崔成前处长、徐州国画院副院长赵方方、美术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副院长宋子扬教授主持,美院教师以及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展览。

首先,学工处崔成前处长致辞,他对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予以充分肯定,对教师作品的质量予以高度赞扬,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学生多与老师沟通,多创作,注重教师对学生的示范,营造和谐的师生关系,创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

随后,美术学院院长惠剑对此次展览辛劳付出的教师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本次展览体现了作品的多元化题材和教师的扎实功底,希望新生借此机会认真学习、观摩,并预祝本次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徐州国画院副院长赵方方对教师作品的质量予以肯定,并希望今后可以和各位教师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最后,教师代表蔡芝竖副教授发言。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教师迎新作品展的成功举办,不仅有益于增进师生间的创作交流与合作,同时还展示了我院较强的师资队伍和能力,为我院培养高质量创新型艺术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