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与徐州文化馆签约共建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3-12-21浏览:42设置

       为实现校地良性互动、优势互补、双向赋能,互惠共赢的局面,全力推进协同育人工作,美术学院与徐州文化馆于12月19日在徐州文化馆会议室举行了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美术学院院长惠剑教授表示,徐州文化馆长期以来对徐州的文化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推动了徐州的文化发展。在徐州文化馆的支持下,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专业人才将得到更快成长。两单位的签约,将以文化为引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推动高等院校美育教学走深走实,同时共同服务徐州文化建设。 

       徐州文化馆杨孝军馆长表示,通过与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共建合作、建立研究生工作站,双方将联合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高水平美术创作人才,共同打造充满活力的培养平台,创造更多将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的优秀艺术成果。 

       签约仪式上,双方单位负责人共同为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工作站、徐州文化馆汉文化教学基地揭牌,徐州文化馆志愿者团队的汉服社团为参加签约仪式的嘉宾和群文工作者们表演了精彩的汉服秀。

 

       此次签约共建是双方在高校美育与社会美育方面携手并进、加强文化建设的共赢之举。今后学院将通过艺术展演、美育教学、志愿服务等方式参与到地方建设中,积极继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新时代文化,凝聚更多的资源和力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