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动员会

时间:2020-10-22浏览:118设置

       10月21日下午两点,美术学院于239会议室召开了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动员会。参加动员会的有美术学院团委徐备老师,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及毕业生代表,会议由苏志恒老师主持。

       动员会上,苏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掌握相关就业创业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大家推荐了学习就业创业知识的渠道,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为将来就业与创业打下理论基础。

       此次动员会宣传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掌握就业创业知识,进一步提升美院学子们的就业能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