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弘毅国学招聘信息

时间:2015-03-11浏览:1667设置

各位大四毕业生

上海弘毅国学招聘

一、教师类

国画书法老师

职位描述:

1、中心内各年龄段各内容课程备课及教具准备;2、根据安排的时间及年龄段按教案上课并反馈教学意见;3、保障学生安全;4、按要求进行电话家访及家长面谈;5、按要求完成家长会、学习成果汇报等工作;6、参加相关教学培训及考核。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文化学历,音乐或师范院校相关专业毕业;2、基本功扎实,能胜任教学工作,有教学经验者优先;3、形象气质俱佳,语言表达力强,具有服务于高端客户的潜质;4、具有高尚的教师职业道德。

二、行政类

美工设计

职位描述:

1、维护公司的网站的运营;2、公司广告图片的设计制作;3、协助公司的美工需求;4、文字功底强,具有较强的网站专题策划和信息采编能力。

职位要求:

1、熟悉PS、Illustrator、flash等制图软件,如能熟悉网络软件Dreamweaver优先考虑;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强烈的求知心和责任感,做事认真、负责;3、有网络编辑经验者优先;4、应届毕业生也可实习,实习期满,工作表现良好可签订正式员工劳动合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