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人才协同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暨李双阳学术报告会在美术学院举行

时间:2020-11-05浏览:769设置

114日下午,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书法创作人才协同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暨李双阳主席学术报告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双阳、副主席张东明,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院长惠剑以及书法系全体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惠剑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李双阳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美术学院一直把人才培养作为首要任务,此次与省青年书法家合作共建人才协同培养基地,为书法专业学生搭建了提升专业水平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这个平台优势,不断提升自己的创作实力,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书法作品,同时还表示希望与省青年书协进一步加强合作,形成合力,为江苏省青年书法人才队伍建设做出贡献。

李双阳主席代表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致辞,他指出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与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共建书法创作人才协同培养基地,是省青年书协与高校的一次友好合作,希望能够通过这一平台,充分发挥省青年书协创作专业优势,加强与专业院校联系,不断提升师大书法专业学生创作水平。李双阳主席、蔡晔书记共同为基地揭牌;惠剑院长为李双阳主席、张东明主席颁发艺术指导教师聘书。

仪式结束后,李双阳主席结合自身丰富的创作实践经验,作了题为《篆籀笔法统领下的书写》的学术报告。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