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光彩夺目,艺展宏图”新生才艺大赛

时间:2020-11-05浏览:296设置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2020年11月4日晚上6:30,美术学院举办了2020年“光彩夺目,艺展宏图”新生才艺大赛。校党委宣传部刘洁老师、校团委刘天杨老师、校学工处马跃老师、美院党委秘书姚小萍老师、美术学院团委徐备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新生才艺大赛分为音乐类、舞蹈类、语言类三个组别,共17个节目。

       比赛在观众们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是歌唱表演,有独唱,有合唱,有串烧,各有所长,各具特色。接着是舞蹈表演,参赛选手舞姿曼妙,现场氛围被急速点燃。各位参赛选手尽情挥洒自己的才艺,为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听觉上的完美盛宴,嘹亮的歌曲让人沉浸,绚丽的舞蹈惹人喜爱。最后是语言类节目,在演讲、相声、朗诵和小品中,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美院学子用他们精彩的才艺展示了美院人的青春活力。

       作为2020级新生本学期的首次文艺活动,才艺大赛给了新同学们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促进了我院新生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也将为不久后的十佳歌手比赛奠定良好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