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音为梦想,声而不凡”十佳歌手大赛

时间:2020-11-13浏览:362设置

       2020年11月11日晚上6:30,美术学院“音为梦想,声而不凡”十佳歌手大赛拉开了帷幕。美术学院吴高钟教授、校长办公室付强副主任、学生工作处梁宝文副处长、生命科学学院夏雯副书记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李荣婧老师莅临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美术学院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比赛采用全新赛制,共分为两个单元:第一单元是优秀歌手与十佳歌手的评选赛,选手们演唱自选曲目,评委老师现场打分,根据平均分由高到低,评选出美院十佳歌手与美院优秀歌手。第二单元,是最佳人气歌手评选赛。由获得“十佳歌手”的选手依次进行清唱表演,由场下观众们现场投票决出最佳人气男歌手和最佳人气女歌手。

       本场比赛共有18位参赛选手,所选歌曲涉及经典老歌、时下流行热曲、英文歌曲等多种门类,融入民谣、摇滚、抒情等多种风格,既有深情款款,又有活泼可爱,各位选手各显其能,大放异彩。比赛中,美术学院人气教授吴高钟老师惊喜献唱,倾情演唱越剧《红楼梦》选段,一人分饰两角,引燃全场。比赛最后,2019年院十佳歌手虞友鹏、2018年人气歌手苏国瑞共同带来歌曲《站台》。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也尘埃落定,最终闫良勇等十位同学获得十佳歌手称号,王春晓等八位同学获得优秀歌手称号,梅杰和刘思玲等两位同学分别获得最佳人气男、女歌手称号。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