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第23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

时间:2015-04-02浏览:280设置

4月1日下午,美术学院第23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在学院103会议室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美术学院党委秘书李辉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学院党委秘书李辉宣布了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接着优秀学员代表吕泉烨、苏志恒、薛雯文三位同学发言,汇报学习体会和心得。最后,蔡书记发表讲话,蔡晔书记从大学生和大学生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入手,对学员们提出了五点要求,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期待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美术学院

2014年4月1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