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声入人心”外文经典电影配音大赛

时间:2020-11-26浏览:333设置

       为提升我院学生外语水平,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2020年11月25日晚6:30,美术学院“声入人心”外文经典电影配音大赛在我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穆凤英教授、国际合作交流处张蓊荟副处长、社会合作与服务办公室顾抗副主任、敬文书院张乐金副院长、外国语学院日语系王蕾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美院师生代表观看了本场比赛。

       伴随着优美热烈的开场舞,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配音大赛共有16组选手参加,延续主旋律电影配音大赛赛制,电影片段的选择依然丰富多样。在《你好世界,这里是中国》的演绎中,我们看到了智者的呼号,勇者的坚持与仁者的情怀;《当幸福来敲门》让我们明白有了目标就要全力以赴,有了梦想就要好好守护;《冰雪奇缘》、《小猪佩奇》等动漫使我们重返童年,回味孩童的快乐……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还特别邀请到主旋律电影配音大赛冠军,20级研究生王茜同学作为嘉宾,精彩演绎了《大鱼海棠》配音片段,全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所有选手比拼结束后,外国语学院穆凤英教授为本场比赛点评,穆教授为美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感到欣慰,并指出配音是学习外语的重要形式,配音比赛意义非凡。

       最终,陈剑等三组选手获得一等奖,戴欣格等六组同学获得二等奖,刘修波等七组同学获得三等奖,外文经典电影配音大赛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外文经典电影配音大赛的成功举办为美院学子们提供了展现自身才华的舞台,让师生们感受到不同的语言文化,也为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