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新海湾码头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时间:2015-04-13浏览:3412设置

招 聘 简 章

连云港港地处中国沿海中部的海州湾西南岸、江苏省的东北端。港口北倚东西连岛天然屏障,南靠巍峨的云台山,为横贯中国东西的铁路大动脉——陇海、兰新铁路的东部终点港,被誉为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和新丝绸之路东端起点,是中国中西部地区最便捷、最经济的出海口。

连云港新海湾码头有限公司隶属于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国企),是由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新苏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连云港金东方港口投资有限公司参股组建的,并由连云港港口集团公司控股的合资公司。公司担负连云港港赣榆港区一期(起步)工程的建设和运营,位于连云港港一体两翼规划的赣榆港区。

赣榆港区一期(起步)工程新建3个通用泊位和1个液体化工泊位,码头水工均按靠泊15万吨船型预留,年设计吞吐量为881万吨/年(通用泊位散杂货668万吨/年、液体化工泊位213万吨/年),主要作业货种为木薯干、矿石、钢材、原料油、成品油、液体化工品等。项目总投资约为22.37亿元。

根据连云港新海湾码头有限公司2015年建设及生产运营的需要,决定面向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部分管理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计划

序号

工种(岗位)

需求人数

资质要求

专业要求

1

政工干事

1

1、2015年应届毕业生;

2、相关专业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汉语言文学、文秘

2

安全员

3

安全工程

3

人力资源专员

1

人力资源管理 劳动与社会保障

4

业务员

1

国际经济与贸易

5

电气技术骨干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

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托培养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综合素质要求:专业学习成绩合格及以上,在校期间无违章、违纪记录,乐观、朴实、自信,有进取精神,求职态度诚恳,认同企业的环境和岗位条件。

2、学历、专业要求:应聘毕业生的学历和专业与本公告“招聘计划”中的学历和专业相符。

3、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4、身体素质:满足岗位工作需要,体检合格(无重大传染性疾病,无妨碍工作病症等)。

三、薪酬待遇

1、正式聘用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等。

2、年收入8万元左右,并逐年按一定比例递增。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郑宇

2、联系电话:0518-81762021

3、邮箱:lygxhwrlb@163.com

连云港新海湾码头有限公司

2015年03月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