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组织首次工作例会

时间:2018-07-12浏览:469设置

      为推进学院学生组织更好的发展,保证学生组织工作在新旧成员交接后能够平稳运转。我院在2018年7月11日下午于22#215教室召开新一届学生组织工作例会。美术学院团委田妮老师、沈楚皓老师、姚小萍老师,以及学生会、分团委、新媒体中心的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苏国瑞介绍各主席分管职能并概述学生会总体任务和下学期重点工作。接着新媒体中心主任郑成栋根据新媒体工作职责和任务,强调新媒体各部门之间互相合作的重要性,确保迅速及时、有时效性地完成相应工作。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介绍所在部门的基本情况及工作职责,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进行展望与规划。

      最后,团委姚小萍老师对新一届的美院学生干部提出“提升实力、保持口碑、凝聚精神”的工作要求,布置下学期重要工作事项;同时,沈楚皓老师围绕“感谢”、“榜样”两个关键词,对所有学生干部表达谢意并提出要求;田妮老师对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新一届学生组织能发挥榜样作用,团结一致,蓬勃发展。

      首次工作例会的成功召开,激发了学生组织成员的工作热情,为学院新一届学生组织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指明了发展方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