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点赞榜样,比心青春”主题朗诵比赛

时间:2020-11-28浏览:227设置

       为号召美院学子向榜样学习,致敬不怕牺牲、乐于奉献的时代精神,2020年11月27日晚6:30,美术学院“点赞榜样,比心青春”主题朗诵比赛在我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美术学院党委蔡晔书记、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后勤管理处张欣处长、教学资源保障中心陈硕副主任、党委宣传部赵永前副部长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美院师生代表观看了本场比赛。

       在优美的开场舞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朗诵比赛共有12组选手参加,朗诵内容包含致敬抗疫先锋的《中国英雄与中国力量》、《因为有你》,有励志向榜样看齐的《观榜样见贤思齐》、《榜样》,有抒发新一代豪情壮志的《我是中国青年》、《少年中国说》等。朗诵的内容磅礴大气、婉转流长,各组选手朗诵时而奔放热情,时而娟娟细语,激情和温情并存,引起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榜样的力量,带给我们对未来新的启发;时代的召唤,使得我们的青春更加耀眼。“点赞榜样,比心青春”主题朗诵比赛,旨在引导美院学子站在新的青春起跑线上,展望未来,在榜样的带领下筑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